查无此个小漩涡

看置顶。爱好广泛,雷区首先是x姓男艺人及有关的事物其次是整个娱乐圈。

【杀生丸同人】当玲提前苏醒20

玖莉暂时动不了,那些血窟窿一直在向外渗血,如果要带她走最好是等她伤口稍微愈合一下。

杀生丸的母亲对自己儿子丝毫不觉得玖莉拖后腿这件事感到惊奇,她仔细反复地观察了一下杀生丸,发现杀生丸除了定时观察玖莉的伤口有没有愈合以外,什么复杂的表情都没有。

她一度怀疑杀生丸移情别恋了。

很快玖莉就可以自由行动,杀生丸也带她回自己王宫,戈薇很高兴玖莉能顺利回来,杀生丸让玖莉自己休息一下,在她离开后才把玖莉身上发生的事告诉众人。

“天生牙总是要修复的,如果观察几天后玖莉没什么问题,我就带她去找刀刀斋。”杀生丸这么计划着。

犬夜叉难得地冷静,想到了一个问题:“天生牙在她身体里,取出天生牙的另外一半难道不会要了她的命吗?”

“若真如此,天生牙修复后我还可以救她一次。”

犬夜叉暂时不说什么了。杀生丸留他们一家三口独处,自己转身去找玲。发生了这么多事,他自己当然也是要与妻儿谈一谈的。

玖莉本想睡一觉,不料她身体里的针突然开始躁动不安,皮肤下大量淤青开始扩散,她想到是那些针刺破了血管。玖莉慌忙站起来想寻求杀生丸的帮助,可她稍微动一下就很明显感觉到那针在向某一个方向刺,自己如果跟着银针的方向移动就能减轻痛苦,但停止移动疼痛会加剧,她立刻反应过来这些银针是受麒麟丸的控制,麒麟丸果然不会善罢甘休。

如她所言,麒麟丸的确通过那带有他妖力的针感知着玖莉的行动和位置,确认她进入杀生丸的王宫后就开始操控那银针。

玖莉不知道这样下去会怎么样,自然是要赶紧向杀生丸呼救,可她才一张嘴大量银针就调转方向刺向她的喉咙,一时间血液倒灌进玖莉的气管,玖莉痛苦地倒在地面不停咳血,好在杀生丸听觉敏锐,很快听到玖莉情况不对,加上空气中有血腥味,他立刻赶去玖莉的房间压制住麒麟丸的银针,救了玖莉一命。

永远和刹那把玖莉扶到榻上让她躺好,玖莉当然怕极了身体里的那些针,她怕麒麟丸往后会以折磨她为乐。

杀生丸看着脸色极差的玖莉,心里暗暗想着一个问题:为什么?麒麟丸固然有自己的偏执和疯狂,但玖莉与麒麟丸素来没有瓜葛,要折腾也轮不到玖莉。想通过她做什么?但玖莉在被麒麟丸控制期间简直弱不禁风,什么都完不成。

现在回想一下,麒麟丸得到玖莉的尸体以后大费周章只为在她体内留下八十一根有他妖力的针本身就不合理。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杀生丸特意派了邪见照顾她。

邪见坐在玖莉身边,看着还有些虚弱的玖莉,轻叹一口气说道:“我还真没想到你能做到这种程度,为了救玲回来连自己都搭上了……”

眼看玖莉冲他咧嘴笑了笑,邪见心里竟开始心疼起玖莉来,他继续长吁短叹:“话说回来,你本来就不属于这里,麒麟丸究竟为什么要如此针对你?原本你想办法和玲把灵魂换回来就好了,为什么麒麟丸一定要把你卷入这些纷争里面,这于他而言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玖莉唯一能想到的突破口,就是她还没有和玲换回身体的时候,麒麟丸亲口说的:玖莉与音很像。

麒麟丸因杀生丸出手而计划失败,此时正在思考对策。思来想去,到目前为止自己唯一能派出去行动、杀生丸等人都不认识的人只有女儿理音了。

理音顺麒麟丸的意愿来到杀生丸的王宫外,她虽然比永远和刹那要年长个六七岁,但六七岁的年龄差在妖类面前不值一提,所以如果不细问是没人能看出来三个人不同岁的。

她看准了永远和诸叶一同外出的机会,赶紧装作迷路地一头与二人撞上:“啊!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永远好奇地看着她:“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我是一个刚成型的小妖怪…想试试自己奔跑的速度有多快,一不小心跑的太远,就迷路了…”理音说。

永远和诸叶倒是不疑有它,很热情地帮她找回家的路。理音眼看二人脱离王宫,立刻凶相毕露,趁永远不注意掏出武器就向她刺去,诸叶马上挡住了她的攻击,永远也很快展开反击,三人随即缠斗起来。

永远离开时说自己只是有个小东西不见了,想去平时杀生丸训练她们的场地看看有没有落在那里,诸叶正好想出去走走所以陪永远一起去,结果二人已经过了很久都没回来,杀生丸感觉情况不对,马上动身去查看。

同时玖莉身体里的针又开始蠢蠢欲动,麒麟丸趁理音得手赶紧实行带走玖莉的计划,杀生丸不在就无人能压制这些针,玖莉又实在无法抵御和忍耐这些针带来的巨大痛苦,只能一步一步走向王宫外。

理音在杀生丸赶到前脱身,在王宫外找到玖莉并带走了她。她连求助都来不及发出。

玖莉被扔在麒麟丸面前,麒麟丸强行让她维持跪在地上的姿势,自己居高临下地看着她,脸上因为自己得手而挂着满意的笑容。

“你到底想要什么?当时我的身体在你手里,你想做什么分明是易如反掌,为什么一定要让我先回到杀生丸的宫殿再把我带过来?”

麒麟丸手边不知何时飞来三只梦之蝴蝶,面对玖莉的疑惑他缓缓张口说:“我说过,我要你变成她,你不是也答应了么?没有你的灵魂就不能替换记忆,所以我一定要杀生丸先救你。”

原来记忆是跟灵魂走的,当时玖莉的身体虽然在他手里,但没有灵魂就无法触碰她的记忆,麒麟丸本也是想让玖莉变成他想要的人选,不想杀她,当然是要把她的身体还给杀生丸的。

“你是兽王,折腾出这么多事居然只是为了和你梦想中的前妻谈个恋爱?如此恋爱闹的兽王,成不了大事。”玖莉不知死活地对麒麟丸滔滔不绝,麒麟丸只看了她一眼她就疼得说不出话了。

“你不过是个替代品,将来也只是我的仆人,现在你深受杀生丸兄弟的信任,让你去杀了他们与我而言简直方便。”

“我哪有那个能力?你是不是疯了?”玖莉下意识地脱口而出,麒麟丸却笑而不语,只是拿着记忆蝴蝶向玖莉靠近。

“你答应过我如果给我植入记忆就不会想着毁掉世界!”

“闭嘴。”麒麟丸的语气十分冰冷:“那孩子的记忆在我手里,你没资格和我讲条件。”

他抓住记忆蝴蝶中的一只,威胁道:“你希望她永远失忆吗?”

玖莉从一开始就失算了:她和麒麟丸从来就不对等,麒麟丸得了她的承诺才可以获得她的身体,但这不代表麒麟丸需要遵守他们的约定,毕竟相比于一个人类,麒麟丸的手段要多得多。

“至少把那些针取出来。”

“那是无解的。”

眼看麒麟丸已经走到她面前,玖莉近乎绝望地问他:“为什么非要把我卷入这些纷争里面…我不属于这啊…换记忆这件事你找谁都可以不是吗?”

“没有理由。”

第一只梦之蝴蝶被放在玖莉的头上,随着麒麟丸发动妖力,玖莉的记忆开始越来越模糊,她很痛苦,那些悲欢离合的经历、那些重要的人,所有的事都承载着她的人生、证明着她的存在,如今她只能眼睁睁看着麒麟丸夺走这一切。

绝望中玖莉看向那只被麒麟丸控制的梦之蝴蝶,从所剩无几的记忆中,她找到了刹那的名字。趁麒麟丸不注意时她划破自己的手臂在上面刻下“刹那的记忆在麒麟丸”的字样,宽大的衣袖保证麒麟丸暂时没看到她留下的信息。

对麒麟丸来说一切发生的很顺利,等眼前的女人醒来时已经是麒麟丸满意的仆人了。她顺从地认麒麟丸做主人,发誓效忠于他。

“你叫什么名字?”

“音。”

“你的任务是什么?”

“监视杀生丸、杀死永远和刹那。”

“还有呢?”

“获取杀生丸的信任再当面背叛他。”

“直到?”

“直到死亡。”

玖莉还没有和玲换回身体的时候曾在王宫被袭击过,那把被杀生丸收起来的妖刀就是麒麟丸提供的武器。

————

半妖的夜叉姬当中理音也翻译做璃音,是麒麟丸的女儿但是没人知道她母亲是谁,另外理音在半妖的夜叉姬里面也是一早就si了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