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个小漩涡

看置顶。爱好广泛,雷区首先是x姓男艺人及有关的事物其次是整个娱乐圈。

看置顶

😶

上面的图是写了商纣王的水滴刑,然后就被PB了




这组图片里的文章已经被永久PB,说实话,这篇内容没有ghs、没有xd没有暴力没有血腥,一点相关暗示都没有,我就是不知道里面哪里有问题而它硬是被永久pb了,可笑的是这内容我发了五遍平台给我PB了四遍,然而我需要知道问题在哪里的时候某平台从不给我任何回复、答复、说法,投诉中心、客服一个回话的都没有,人工客服更是没有影子。在这里我真的要说一句有些事完全是自己作的,外部因素也许很重要但是自己有问题就是有问题。

商纣王的水滴刑不能讲,恋人分手不能写,真的有毒吧?

如果不是 猫妖报恩 这个故事没写完不想这么不负责的弃坑我真的不想再在这里发东西了,可是平台你也太过分了!太累

老福特你要记住是你自己亲手把用户逼走的。@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小秘书 @LOFTER元气客服酱 

评论(8)

热度(12)